寄余生

小舟从此逝,江海寄余生。

驯服

  镜子里的眼神空洞的可怕,身后笼罩着一层阴影,慢慢向她靠近,女人听见男人耳边的呢喃,毛骨悚然的带着愉悦的声调:“取悦我”




下意识的想要歪头,脸颊却被紧紧箍住不能动弹,直至勒出红痕。




女人发出悲泣,放弃抵抗,头向下低去,露出洁白的脖颈,在绝对的力量面前,展示自己的服从。




而男人痴迷的望着发抖的女人,就像临死前挣扎的羊羔,只要将皮毛蜕去以后,便也只会剩下无助的喘息了。




这是他驯服的,数不清第多少只的羊羔,战利品们藏在他顶部的阁楼里,活着,却又不像是活着,蜷缩在一起取暖,却又期盼着下一只羊羔的到来。




白嫩的羊羔被丢进去时还带着血痕,看着其他数不清的羊羔,她像是生起了些勇气,发出吱呀的声响,可是为首那只冲上前来狠狠踢上那么一脚,然后便带着期冀的目光看向男人,男人甩过一捆新鲜食物奖励它的听话,随后其他的羊羔也有样学样,风波过后,了无生机。




她躺在地上,它最终躺在地上,数不清的羊羔躺在地上。




驯服后的羊羔会被卖到各个地方去,在那里,还会有更多的羊羔产生,被吃的连骨头渣都不剩下,而男人也会微笑着对其他的男人说:“四只脚的羊羔当多了,就做不成两只脚的人了。”





评论

热度(1)